白日梦吐司

这是我梦里到过的地方

【总体小康】

吴邪和解雨臣又双叒叕拌嘴



“诶诶,来,帮个手。”王胖子吆喝吴邪过去帮忙抓鸡,“小心小哥揍你。”吴邪嘴上说得狠但还是老老实实抓了只肥鸡,拎起鸡翅膀就走向厨房,路过院子瞅见搬个小板凳,一边晒太阳一边玩俄罗斯方块,又有一搭没一搭地和黑瞎子瞎扯淡的解雨臣。见吴邪盯着自己,解雨臣也抬头看他那的满身鸡毛,露出一副惋惜的表情,那表情叫一个生动,就差没去做演员了,吴邪白他一眼:“解大花你也来帮个忙不是?成天搁那儿晒太阳,你会发霉吗?”“不会,”解雨臣露出一个标准的微笑,“但我就是不想动,”笑得灿烂,“能者多劳,小邪哥哥你说是不是~”解雨臣故意的,腻歪得狠。吴邪听着一哆嗦:“我靠,解雨臣你受个伤磕坏脑子了?死边儿去。”这个鬼声音听得一声鸡皮疙瘩,解雨臣不放过他:“别介啊小邪哥哥,房屋水电不都是我垫的吗?还有什么事要我帮忙吗?”解雨臣又眨巴眨巴,眼角笑得直往上翘,听到房屋水电,吴邪连带着他的鸡差点就给解雨臣跪下来了:“解大爷?解小祖宗?爹?您别动,就你屁股下那张凳子,坐稳了,就这儿,多晒晒太阳,多吸收些太阳分子,有助身体健康,不劳您老人家动手了,别说了,放过我,放过我……”嘿,这话听的高兴,解雨臣大手一挥:“退下吧。”吴邪蹲在厨房门口哀怨:“解雨臣你他妈不是人,有钱了不起吗?!有钱就可以为所欲为了吗?!”解雨臣听了乐了,大声喊道:“没错!有钱就是了不起!”结果遭到王胖子和吴邪俩人的严重鄙视,但又怕金主爸爸撤资,俩人只得隔三差五地扬言揍死解雨臣但是没有并见到实质。黑瞎子在边上看热闹跟着他们乐,至于张起灵:闹吧闹吧。



评论

热度(44)